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创意无限!技嘉AORUS携手《我的世界》高校创作大赛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25 08:56 围观1360次

  继2021年技嘉AORUS和网易电竞NeXT合作《永劫无间》赛事之后,今年2022年,双方再次携手开启《我的世界》高校创作大赛,赛事将设置地图模组制作,让脑洞大开的你能在这个广阔舞台上尽情展示风采!除了现金奖励,参赛者还将有机会获得技嘉AORUS全家桶电竞主机、B660M雪雕主板显卡等丰厚大奖!

创意无限!技嘉AORUS携手《我的世界》高校创作大赛来袭

  本次技嘉AORUS x《我的世界》高校创作大赛于3月18日开启报名,参赛者将围绕【复刻校园、名胜古迹、梦想家园、二次元】四大主题,在《我的世界》中国版Clay粘土服务器开启创作,赛事组也将对玩家作品进行跟进与指导。

  此外,技嘉AORUS与网易电竞NeXT还邀请了上海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参与合作,于3月18日至4月3日比赛报名阶段联合开启宣传活动。

创意无限!技嘉AORUS携手《我的世界》高校创作大赛来袭

  比赛将历经【摸底考试】【作品鉴赏】【期中考试】等多个阶段的评审,所有参赛作品将在6月3日的【期末考试】总决赛直播评审环节进行现场展示,由明星评审团队进行现场评分和多维度解读。在终的6月18日颁奖典礼上,还将有众多知名的建筑创作者亲身进入参赛作品世界开启冒险,让我们敬请期待!

创意无限!技嘉AORUS携手《我的世界》高校创作大赛来袭

  精彩的创意值得嘉奖,技嘉AORUS x《我的世界》高校创作大赛为所有参赛玩家设立了排名奖励以及“艺术设计奖”“最佳创意奖”“优秀复刻奖”“最佳人气奖”四大特项奖励,只要敞开你的脑洞,在某一方面做得足够突出,就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

创意无限!技嘉AORUS携手《我的世界》高校创作大赛来袭

  AORUS作为技嘉科技旗下的高端电竞品牌,还特别为本次高校创作大赛的参赛选手们设置了奖励丰厚的创意彩蛋奖!一等奖是价值万元的技嘉AORUS全家桶电竞主机,主要配置有12代酷睿i7高端处理器以及性能强劲的技嘉RTX 3060魔鹰显卡;二等奖是技嘉雪鹰RTX 3060Ti VISION显卡以及技嘉B660M雪雕主板,两项强力单品等你来拿;三等奖则是技嘉B660M雪雕主板与12代酷睿i5处理器的组合套装。特别的创意彩蛋奖励,助力每一份热爱,护航每一份想象力腾飞!

创意无限!技嘉AORUS携手《我的世界》高校创作大赛来袭

  技嘉彩蛋奖在参与方式上可尽情开展脑洞,只要在创作过程中融入技嘉的相关元素即可参与评选。可以是使用技嘉logo、技嘉的大雕与小雕形象,技嘉的主板或显卡等产品,亦或是搭建与技嘉相关的建筑等等,终提交的作品交由技嘉评审团与达人鉴赏官共同评选,角逐出创意与融合程度最好的三幅作品,它们的创作者也将赢得技嘉彩蛋奖殊荣以及价值丰厚的电竞设备。

  技嘉AORUS x《我的世界》高校创作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还在等什么?快拉上好友一同报名,让你的创意与脑洞,成为你和观众记忆中的精彩瞬间吧!

  报名链接:https://ing.163.com/match-detail/MCCZDS

来源:技嘉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情暖山区学子 优派与技嘉携手送爱达祖小学
    12-06
    11月30日-12月2日,ViewSonic优派与GIGABYTE技嘉携手前往四川凉山进行了送爱达祖小学公益活动,为山区学子捐赠了电脑、显示器和投影机等设备,帮助他们建成新的电脑教室。优派与技嘉一直将肩负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