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高校网站移动化迫在眉睫?博达软件大屏小屏“一屏打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28 14:43 围观3517次

  随着智能设备的不断普及,在高校中,越来越多的学生使用手机、Pad等便携式移动终端的频率远高于笔记本电脑,所以建设一套适配移动设备浏览的网站,不仅能很好地照顾移动用户的浏览体验,提升传播效果,还能提高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水平。

  博达软件网站移动化建设成果为高校助力

  西安博达软件作为全媒体数字内容智能服务提供商,服务高校20余年,应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技术,积极推动信息化的深入应用,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已服务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在内的近2000家高校客户。

  为顺应趋势,博达软件在网站移动展示技术方面早有布局,建设成果在高校的行业会展、招生宣传、对外合作交流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移动化网站弥补了PC网站在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以短信、微信、二维码为分享载体,还可以极大方便学校与用户之间互动,帮助高校传播校园文化、树立起品牌形象。

  博达移动化网站群解决方案优越可靠

  博达高校网站群移动版是第一个同时提供多种移动化网站群解决方案的网站群管理平台,除了支持独立子站跳转、响应式设计这两种常见移动化建站方式之外,创新性地提出了多屏展示的网站群移动化解决方案,解决了其他方案移动化不彻底、设备兼容性差、数据未经移动化优化等问题,通过多屏展示技术使网站群移动化建设、设计、管理、运维和安全等问题得到统一的解决。

  在技术方面,博达网站群移动版能自动识别访问智能手机、Pad、电脑等访问设备,并提供最佳的适配界面;能对信息展示、操作习惯和互动应用进行全设备优化,兼容多种尺寸、不同分辨率及全部浏览器和主流操作系统;支持文字格式自动清洗和图片自动转换压缩,视频自动转换为适合移动设备的格式;采用移动化组件、内置手机模拟器、多设备模板同步映射、智能数据读取等技术,使移动版网站的建设变得更快捷,满足网站群大量网站移动化的建设需求。

  不断创新博达全媒体网站群平台有更强大能力

  在产品和技术创新的路上,博达软件不断前进,网站群平台作为博达核心产品,紧跟技术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目前已更新升级为全媒体网站群平台,满足网站集群化建设、移动化网站建设等需求的基础上,更在平台安全、内容安全、动态应用支撑、新媒体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创新突破,成为高校新一代数字内容基础设施,并且以创新智慧不断引领高校信息化的创新与变革。

  未来,博达软件还将持续践行“以用户为王、以奋斗为本”的企业精神,深度聚焦客户需求,潜心推动技术产品创新,以行业引领者之格局,继续助力高校信息化建设。

点击进入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