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小明投影仪,投出新趣味 小明投影宣布与著名手游保卫萝卜达成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28 14:51 围观1160次

  今日,投影界的超新星小明投影(以下简称“小明”)正式宣布与著名手游品牌《保卫萝卜》达成合作,双方将就联名产品、线下主题活动等共创一系列有趣、有料又有梗的事件。在3月26日至4月5日,小明将率先亮相《保卫萝卜4》打造的限时春日奇遇市集,向所有粉丝发出邀请,在现场抢先体验联名款小明投影仪,并能够参与游戏,挑战金萝卜,与可爱的阿波合影留念。

小明投影仪,投出新趣味 小明投影宣布与著名手游保卫萝卜达成合作

  小明品牌自创建以来,就致力于成为投影界的潮玩先锋,凭借广受年轻人喜爱的小明Q1迷你投影仪、小明Q1 Pro投影仪,不断拓宽投影的边界。此次小明投影仪更是与年轻一代共创未来影音娱乐的新方式,让每一位玩家解锁随时随地的沉浸式体验,轻松享受大屏最纯粹的快乐。

小明投影仪,投出新趣味 小明投影宣布与著名手游保卫萝卜达成合作

  保卫萝卜是由飞鱼科技(凯罗天下)开发的萌系塔防手游,容易上手、老少皆宜。自2012年首发至今,保卫萝卜1、2、3代游戏累计用户6亿+。其简单有趣的玩法,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游戏续作保卫萝卜4即将全网发行。

小明投影仪,投出新趣味 小明投影宣布与著名手游保卫萝卜达成合作

  此次合作,正值保卫萝卜创立十周年之际,潮玩先锋小明将以独特的投影方式致敬,一同陪伴大家回忆与萝卜度过的无数美好时光。小明投影仪也将与保卫萝卜保持深度的合作,携力共创大事件热点。突破圈层用户,开启与游戏群体的零距离沟通,打造受年轻人喜爱的娱乐新范式。

  未来,小明投影将持续为年轻人提供富含快乐的大屏观影体验,也将携手保卫萝卜等深受年轻人热爱的品牌,探索全新的娱乐生活方式。了解更多小明投影仪限时春日奇遇市集,也可关注小明投影微信公众号。

来源:小明投影仪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