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好易写智能液晶压感黑板:柔性书写+绿色环保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28 16:49 围观1395次

  柔性液晶书写膜的研究及创新,能解决传统笔、墨、纸等书写材料在使用过程中组合繁琐、反复采购、污染消耗等问题。液晶书写膜应用到传统教学设备,已实现真正的无尘环保书写。

  好易写智能液晶压感黑板就是液晶书写膜应用的明星产品,其与多媒体设备进行结合,能提供多方位实时互动教学,全面替代现有普通黑板、绿板、白板,解决书写耗材的污染和采购。

好易写智能液晶压感黑板:柔性书写+绿色环保

书写面积达1.4平米以上,能容纳更多板书内容

  好易写(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书写技术课题攻关的重要主导者和领军者,与知名高校合作,专注柔性液晶书写技术研究和应用产品开发。在中国液晶书写技术发明人何应军先生的主导下,先后攻克30多项核心技术,并申请获得发明专利,成为国内首家在柔性液晶书写领域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

好易写智能液晶压感黑板:柔性书写+绿色环保

局部擦除可擦写区域更精准,擦除感应更快,延时明显降低

  柔性液晶书写是好易写全面掌控的核心技术,其创造性融合了压感、液晶显示、电子等多种技术。利用两个光性状态在无外电场作用时能稳定存在一段时间,在外电场作用下两个光性状态可以相互转换的基本原理。运用此技术生产的液晶书写膜、液晶压感黑板等应用产品,已广泛用在教育教学、办公培训等领域,其产品特性包括:

  ● 绿色健康,替代纸张、油墨、粉笔等耗材,可重复擦写10万次以上。

  ● 书写无需用电,书写笔迹可视距离达20米。

  ● 书写流畅,高精度无延迟,实时传递和感应书写压力,媲美传统纸笔书写。

  ● 通过反射外部光线进行显示,无背光、不刺眼,视域角度180度。

  ● 一键清除,方便快捷,功耗极低,不产生任何粉尘污染、无任何化学残留。

  ● 书写内容同步传输(或记忆),能同步显示、分享、回放。

  在未来,好易写科技将不断探索教育发展新模式,借助教育信息化和互联网前沿技术,研发出更多适应现代化多媒体教学的智慧交互教育产品,为更多师生提供优质教育设备及资源。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