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一键缴费更轻松 鑫校园助力学校升级智慧缴费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07 10:28 围观1103次

  每年开学季,缴费就成了家长和学校面临的头疼问题,学生多、金额大、类目繁、流程长......这些问题一年又一年地困扰着学校和家长。随着智慧校园建设的深入发展,近年,传统的校园缴费场景也正在发生新的变化,“智能”、“便捷”已慢慢成为校园缴费的新“标签”。

  早在2019年,鑫校园就洞悉智慧校园建设需求,深入调研校园缴费场景,量身研发出了“鑫校园智慧缴费系统”。该系统适用于学校统一收取的教育缴费,如报名费、住宿费、伙食费、书本费等多种缴费场景。

一键缴费更轻松 鑫校园助力学校升级智慧缴费平台

  学校通过鑫校园智慧缴费系统,创建缴费项目,一键发送缴费通知;家长一键支付,足不出户完成缴费,家校缴费沟通更高效。学校后台自动完成缴费数据统计分析,大幅提高学校财务收缴费用、数据统计的效率。

一键缴费更轻松 鑫校园助力学校升级智慧缴费平台

  目前,鑫校园智慧缴费系统已经落地到全国23个省市地区近千所学校,为家长和学生带来了便捷的缴费体验,也降低了学校每年开学季所投入的人力和物力成本,提升了收费效率,开启了校园智能缴费时代。

来源:鑫校园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