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亳州市校企政三方聚力 助推校企融合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08 09:48 围观406次

  4月7日,安徽省亳州市人社、经信、教育三部门联合在市教育局校企合作服务中心召开亳州市第二次校企合作共建对接会。亳州学院、亳州职业技术学院、亳州中药科技学校、亳州工业学校等职业院校校企合作工作具办人及10余家养生服务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亳州市校企政三方聚力 助推校企融合发展

  会上,亳州市文旅集团、中亳华佗养生堂、青年大健康协会、怀养堂、城建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规模、主营业务、经营管理等情况,发布了近期企业所需的工种、人员数量、岗位要求、薪酬待遇等信息。各职业院校就企业的用人需求,介绍了学校相关专业学生的培养、就业情况。在市人社、经信、教育等三部门的搭台推动下,校企双方现场进行了深度对接。

亳州市校企政三方聚力 助推校企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是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持续完善校企合作机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通过典型带动、示范引领,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校企之间建立稳定的供需协作关系。要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探索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实现政校企共建共赢共享。各职业院校要针对与会企业的用工需求,迅速对接,梳理出相关专业学生就业意向名单,各企业要拿出学生实习实训具体方案,提升企业吸引力,提高学生实习实训质量,进一步引导学生在亳就业,满足企业人才需求,为亳州市“六一战略”的实施提供人才基础和智力保障。

  亳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长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王占峰,市教育局副局长周静出席会议。(李宣  张秀礼)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