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蚌埠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3 13:42 围观397次

  4月7日,蚌埠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F114召开学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重点研讨学院学科建设、学院和各专业“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等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科级干部及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艳春主持。

蚌埠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

  会上,王艳春领学了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标准,并对学科建设任务的具体落实进行了部署安排。王艳春指出,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一要突出特色,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凝练自身特色,发展自身优势。二要汇聚资源,创新工作举措,搭建高水平科研平台。三要强化学科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学科骨干,构建结构优、水平高的学科队伍。四要坚定信心,紧盯指标短板,寻求有效途径,提升学科实力,为学校申硕达标贡献力量。

  副院长薛大为领学了《蚌埠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与会人员认真研读学科建设任务分解表、学校、学院和各专业“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教学研究、实践教学基地、科技创新等几个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对学院和各专业规划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艳春强调,学院的事业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院教职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共同努力,接续奋斗,加快学院内涵式发展。通过研讨,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为推动实现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刘斯文;编辑:毛星懿)

来源:蚌埠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