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4 10:06 围观1634次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4月12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参加座谈会并做了讲话。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杨金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凤英、院长饶旭鹏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健主持。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康健通报了目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当前学院就业工作做了汇报,32名毕业生从各自的就业情况、就业过程中积累的个人经验和下一步的就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目前已就业毕业生畅所欲言,进行了经验分享,从学生需求角度为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建议。杨金明对学院就业工作表示肯定,也对下一步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所有毕业生交流发言后,夏天东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就业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毕业生要高度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就业是第一民生工程,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不仅是学校的就业工作目标,更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成效的重要指标。二要不断夯实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虽然面临严峻的形势,但对于马克思主义专业学科的毕业生来说充满机遇,要增强就业信心。三是要认真备考各类考试,积极寻求相关就业机会,在就业过程中,注重提升个人能力,面试时注重仪容仪表,提升就业硬实力。四要在参与广度上下功夫,积极投送简历,扩大就业参与面。五是找准定位,坚定信心,抓住一切有利机会,将自身专业知识与找工作实际相结合,顺利走向工作岗位。

  疫情当前,就业在季,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积极转变工作思路,结合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去向、就职岗位类型等情况,及时将相关就业信息通过毕业生微信、QQ群进行分享。同时,学院建立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摸清每位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及时精准地将就业信息推送给个人,做到毕业生就业底数清、信息明;并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积极关注重点群体毕业生,给予精准指导和帮助,以用心、贴心的工作助力学院毕业生实现优质就业。(撰稿:张俊虎)

来源:兰州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