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2个项目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4 17:35 围观1165次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2个项目进入该名单,被教育部立项为首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2个项目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共同实施。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持续强化校企合作就业育人平台构建,着力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此次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获批,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与用人单位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强化就业育人,确保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撰稿:周立民)

来源: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