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多媒体工作舱丨解决嘈杂办公空间沟通难题,一门开启静音空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5 10:22 围观477次

  近年来,开放式办公室逐渐成为当代诸多企业的标配,但是研究表明,这种模式也是有利有弊的。

  开放式办公环境被认为减少了沟通中的障碍,然而对于员工来说,开放式办公空间最大的问题是:噪音太大。在嘈杂的环境中持续交流,必然会带来工作成效的损失。

  员工们更想要一个能够集中精力的、不受干扰的沟通场所。于是一些拥有开放式办公环境的企业,开始选择构建隔音空间来解决员工的这类需求。

多媒体工作舱丨解决嘈杂办公空间沟通难题,一门开启静音空间

  我们该如何在嘈杂的开放办公空间中解决沟通难题?针对这个问题,巧夺天工科技推出了多媒体工作舱系列产品,它能够突破空间和场地限制,快速打造专业静谧的工作空间。舱体采用双层隔音玻璃,能够提供无干扰、沉浸式的沟通和工作体验。舱内搭载集成智能化系统,将音频、视频、计算机、电视会议、灯光等操作控制融为一体,可满足不同场景的信息交流、传播、演示等应用需求!

多媒体工作舱丨解决嘈杂办公空间沟通难题,一门开启静音空间

  应用领域广  性价比更高

  多媒体工作舱继承了巧夺天工科技系列产品的模块化和集成化设计,安装拆卸十分方便;该产品可广泛用于公司、商场、机场、车站等各种应用场景,能充分满足用户室外会议、交流、办公等需求,相较于大刀阔斧地更改场景结构以及可能带来的装修成本,多媒体工作舱拥有更高的产品性价比。

多媒体工作舱丨解决嘈杂办公空间沟通难题,一门开启静音空间

  科技与未来的产物

  巧夺天工科技从不同领域、规模、形态的办公空间案例入手,分析当下办公场所的设计特点,构建了适用性较广的外观形态。产品采用高强度金属制造、配备科技蓝色LED氛围灯点缀造型结构,线条流畅、科技时尚,表现出更强的立体感,彰显十足的科技与未来感。

多媒体工作舱丨解决嘈杂办公空间沟通难题,一门开启静音空间

  细节处理设计  保障客户权益

  作为一个新时代科技产品,多媒体工作舱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具有较高的强度与耐腐蚀性能。产品采用内部电缆布线系统,既安全又灵活;内部配备24寸带触控显示屏、专业视频会议摄像头、内板贴隔音毛毡等设备设施,有效保障工作效率的同时更能保护个人隐私。

多媒体工作舱丨解决嘈杂办公空间沟通难题,一门开启静音空间

  除此之外,巧夺天工科技研发的多媒体工作舱采用舱体式的设计,舱体把人包围其中,功能集成环绕在人的周围,为使用者打造必要的个人工作空间。

  在即时通讯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人类已经基本能实现全球范围的实时沟通,但是远程沟通环境嘈杂一直都是音视频沟通的痛点,巧夺天工科技多媒体工作舱能够很好地解决隔音问题。

  未来,巧夺天工科技也将通过集成和研发更专业的信息化设备,进一步提升工作舱的性能,为工作、学习、沟通提供更便捷的环境。

来源:巧夺天工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