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携手共享新机遇丨各项帮扶与全面赋能支持,招商加盟进行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02 13:17 围观1296次

  随着全国疫情稳定下降,各类经济体系开始复苏,相关政策扶持下,加快“新型基础设施,5G网络、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轨道交通等建设”被推上日程。

  如今,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已成为拉动中国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应用领域的现代化、数字化建设,已离不开基础的设备设施支持。巧夺天工科技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研发的智能信息设备系列产品,已经赢得各行各业的一众好评和一致认可。

携手共享新机遇丨各项帮扶与全面赋能支持,招商加盟进行中

  深耕行业多年

  四川巧夺天工信息安全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巧夺天工科技”)已有十余年的发展史,深耕智能信息化设备领域,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培训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内江,营销和研发中心位于成都新世纪环球中心。

  品牌建设扶持

  巧夺天工科技拥有近百款主线产品,可满足新一代的各类指挥中心、大数据中心、多媒体信息控制中心、智慧企业、实验室等场景的各类需求,产品包含:指挥中心控制台、数据分析展示设备、虚拟化数字沙盘、组合式多媒体工作站、智能储物柜、多媒体智能会议平台、飞行模拟工作站等信息化智能设备。

携手共享新机遇丨各项帮扶与全面赋能支持,招商加盟进行中

  产品独特优势

  秉承“打造太空科技风”的设计理念,巧夺天工科技设备均采用科技风格的外观设计,造型独特,科技感十足,将酷炫的科幻场景“搬进”现实。不仅如此,产品还采用全金属材质打造而成,结合静电喷塑工艺,不仅结构稳定,耐磨耐用,更有防潮、防变形、抗震、易清洁的特点。

携手共享新机遇丨各项帮扶与全面赋能支持,招商加盟进行中

  (图丨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

携手共享新机遇丨各项帮扶与全面赋能支持,招商加盟进行中

  (图丨部队作战指挥中心)

  专业运营扶持

  在运营扶持上,巧夺天工科技将持续开展网络宣传推广,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引流、获客、售后,帮助所有经销商提高销量,保障利益,实现双赢!并且还会为经销商提供基础品牌、培训、产品、技术、广告、服务等支持。

携手共享新机遇丨各项帮扶与全面赋能支持,招商加盟进行中

  招商加盟如果你想大展拳脚、拓展自己的商业版图,却有后顾之忧——

  那么——巧夺天工科技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并且我们承诺,为保护加盟商权益,每个地区仅设一名区域合伙人

  欢迎私信留言了解更多!

来源:巧夺天工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