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共享财富先机丨巧夺天工科技邀你加盟,掘金新基建万亿蓝海市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13 14:02 围观1790次

  我们是谁?

  四川巧夺天工信息安全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巧夺天工科技”),是一家十余年专注智能信息化设备领域,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培训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科技企业。拥有20000平米的生产基地和2条数字化智能生产线,品牌持有各类专利171项,ISO体系3项,软著5项以及其他各类荣誉总计200余项。公司秉承着“打造 太空科技风”的理念,专业提供多种控制台、操作台、调度台、控制中心等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行业涵盖公共安全、能源、交通、通讯、政务、航空等200多个领域,共计近2000例解决方案。

共享财富先机丨巧夺天工科技邀你加盟,掘金新基建万亿蓝海市场

  掘金新基建万亿蓝海市场

  “十四五”规划提出:系统布局新型基础设施,加快5G网络、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轨道交通等的建设。

  新基建,即“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指的是建设“高度集约、经济适用、智能绿色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

  现如今,新基建市场建设已经成为了拉动内需的重要抓手,市场规模高达数万亿元。

  这些应用领域的现代化、数字化建设,离不开基础的设备设施支持。经过十余年的不懈研发,巧夺天工科技研发的智能信息设备系列产品,已经赢得了新基建行业众多直接使用客户的认可。

  全线产品加盟,适应多种办公场景

  巧夺天工科技拥有近百款主线产品,涉及各类指挥中心、大数据中心、多媒体信息控制中心、智慧企业中心、实验室等场景的解决方案,产品包含:指挥中心控制台、操作台、大数据分析展示设备、虚拟化数字沙盘、组合式多媒体工作站、智控操作平台、智能储物柜、多媒体智能会议平台、展示大屏、智能培训桌、飞行模拟工作站等信息化智能设备。还可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进行个性化定制,多角度满足客户需求。

共享财富先机丨巧夺天工科技邀你加盟,掘金新基建万亿蓝海市场

  硬核幻风,全金属结构

  巧夺天工科技全系产品秉承“打造太空科技风”的设计理念,均采用科技风格的外观设计,造型科技感十足,将电影般酷炫的科幻场景“搬进”了现实。

  产品采用全金属材质打造而成,结合静电喷塑工艺,不仅结构稳定,耐磨耐用,更有防潮、防变形、抗震、易清洁的特点。不仅如此,我们还融入了使用工程学原理,为使用者打造舒适的操作空间。

共享财富先机丨巧夺天工科技邀你加盟,掘金新基建万亿蓝海市场

共享财富先机丨巧夺天工科技邀你加盟,掘金新基建万亿蓝海市场

  提供招商支持,解决后顾之忧

  巧夺天工科技向加盟商提供品牌、培训、产品、技术、广告、售后服务等方面全流程保姆式加盟支持。我们还拥有全平台品牌推广覆盖,获客后将及时分配到对应区域加盟商,解决客源难题,实现共赢——你获得订单利润,我解决区域销售问题。

共享财富先机丨巧夺天工科技邀你加盟,掘金新基建万亿蓝海市场

  如果你在办公设备/政企装修行业深耕多年,如果你想拓展自己的商业版图,如果你想大展拳脚却有后顾之忧——

  欢迎加盟巧夺天工科技!

  (为保护加盟商权益,每个地区仅设一名区域合伙人)

共享财富先机丨巧夺天工科技邀你加盟,掘金新基建万亿蓝海市场

  加盟即可经营,经营即可获单。更具规模的市场需求,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无需备货,无需加工设备,资源互换,合作共赢,财富自由的机会近在眼前!

  把握财富先机,全国火热招商中!

  欢迎留言或来电了解更多。

来源:巧夺天工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