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乐山师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8 11:16 围观1248次

  (文图/梁晨)4月15日,乐山师范学院在弘毅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天飞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进为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乐山师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

  刘进对新一届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教指委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在本科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重要意义。二是希望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加强学习,大力提升教指委担当使命的履职能力,从教育领域和教学管理的角度,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新的规律,新的趋势,将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放到整个国家的格局之中,放到全省的格局之中,给学校提供决策咨询指导。三是希望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深入学习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尤其是要更加深入学习体会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329”发展战略,围绕学校的两大任务和九大工程之间的逻辑关系,把人才培养质量放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整体格局当中去研究。四是希望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要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交流,学习兄弟院校好的做法,凝练自身的优势。五是希望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尽心尽责,全力实现教指委在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当中的有效作用。 刘进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支持新一届教指委的调查研究工作,为新一届教指委顺利有效的工作做好保障。

乐山师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

  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共有35人,聘期3年。任学锋受聘为主任委员,汪天飞受聘为副主任委员,龙述君受聘为秘书长。

  任学锋代表教学指导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并组织全体委员对相关教学工作文件进行了研讨。任学锋表示,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将始终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积极作为,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扎扎实实地深化和推进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新一届教指委委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相关工作的研究研讨,集思广益,为推动学校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乐山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