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慕课网联手NGINX ATC就职业人才培养与认证建立战略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9 16:56 围观796次

  4 月 18 日,IT技能在线教育平台慕课网与NGINX ATC宣布就职业人才培养与认证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慕课网所属集团领导左熠晨、NGINX ATC董事长兼总经理魏建勇,慕课网CEO杨沄、NGINX ATC培训中心总经理张艺馨、F5 中国区专业服务及培训业务总监刘靖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慕课网联手NGINX ATC就职业人才培养与认证建立战略合作

  慕课网作为国内深受欢迎的IT技能在线学习平台,自 2013 年上线至今已累计收获近 2400 万用户,合作 1500 多位一线名企技术专家打造了超 3000 门前沿IT技术精品课程,充分满足了入门就业、职业成长、自我提升等多方面学习需求。NGINX作为全球使用最广泛的网络服务器软件之一广受开发者们喜爱, 2019 年F5 公司收购了NGINX,力尊信通(NGINX ATC)作为F5 唯一授权培训中心,创立了面向全国 IT 技术行业开展的NGINX职业技术培训+认证考试体系。

  据悉,慕课网及NGINX ATC将依托各自优势及技术积累,围绕NGINX课程共建、NGINX认证考试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同时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支持,其中包含课程更新、招生政策分享、技术答疑、远程及现场协助等一系列服务,以促进NGINX技术快速发展,提升从业人员水平,打造标准化的从业队伍,推动数字化人才培养体系进程。通过NGINX官方初级认证考试的学员,可以按照认证等级获得就业推荐机会,将简历推荐给F5 核心合作伙伴及其他包含互联网大厂在内的企事业单位。通过NGINX中级认证的学员,无需筛选简历,直接获得推荐F5 原厂面试机会,进行核心环节面试。

  战略合作发布会上,NGINX ATC董事长兼总经理魏建勇表示,NGINX ATC此次与IT在线教育行业翘楚慕课网合作,强强联合,能够快速而有序地推动NGINX落地中国。

  慕课网所属集团领导左熠晨指出,今天的合作只是开端,希望能聚合整个集团以及慕课网线上线下的资源,未来聚焦数字化人才的培养,能够在科技+教育+产业方向搭建完善的服务体系。

  F5 中国区专业服务及培训业务总监刘靖表示,今天与慕课网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希望凭借各自行业优势及技术积累,共同为相关从业者打造优质课程。

  慕课网CEO杨沄谈到,从自身来讲,慕课网有自己的群体和成熟的市场,借助于这一次的合作,让慕课网在职业人才培养方面增添更多的亮点,为培养数字化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给慕课网平台的用户提供一个新的方向,让他们有一个可以借力的机会。

  NGINX ATC培训中心总经理张艺馨表示,提供高水平认证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NGINX ATC与慕课网将携手在未来发展的征程上不惧挑战,大展宏图。

慕课网联手NGINX ATC就职业人才培养与认证建立战略合作

  目前,标准化技术水平认证已成为IT从业者职业发展的利器,此次慕课网与NGINX ATC强强联手,不仅能够帮助专业人才深入了解自身技术水平,针对性提升专业能力,同时也为企业在招聘相关技术人才时提供了参考依据,未来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共同创造职业人才培养与认证标杆案例!

来源:慕课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