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慕课网年中钜献,首门《物联网/嵌入式工程师》精细化小班课重磅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15 13:26 围观1760次

  7 月 6 日IT职业技能在线学习平台慕课网重磅上线了头门《物联网/嵌入式工程师》精细化小班课。据了解,该课程采用线上视频教学、小班制辅导管理的模式,既方便用户灵活安排学习时间,又配套有完备的老师督导答疑服务,同时赠送市价 2388 元的定制嵌入式硬件设备,可以说是IT在线教育领域的开先河之作!

慕课网年中钜献,首门《物联网/嵌入式工程师》精细化小班课重磅上线!

  其实大多数开发者对嵌入式及其行业都知之甚少,通俗来讲嵌入式工程师是指具有C/C++语言、汇编语言等基础,熟悉模拟电子技术等硬件知识,了解处理器体系结构,具体从事嵌入式系统设计和开发,包括硬件系统的建立和相关软件开发、移植、调试等工作的开发者。嵌入式一般被分为操作系统和硬件两个方面,其就业的方向更广、更深,就业机会和入职待遇也比普通软件工程师更好。

  在我国嵌入式是一个稳步发展的行业,近年来国家屡次出台利好政策,据公开资料显示,嵌入式系统市场规模由 2015 年的 1003 亿元快速增长至 2020 年的 6446 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45.08%,行业前景不可估量。虽然市场广阔,但相关人才缺口极大,据相关部门统计,我国嵌入式软件人才缺口每年为 40 万人左右。一方面,国家急需嵌入式人才解决芯片领域的“卡脖子”问题,另一方面,华为、联想、TCL、海康威视等大型企业也有大量用人需求,人才的稀缺使嵌入式开发工程师的身价水涨船高,薪资远超其他岗位!

  同比之下,单纯的软件开发行业现状已不容乐观,开发者扎堆,竞争激烈越来越卷,同时还面临着 35 岁的年龄关卡,已然是众人抢过独木桥的境遇。在此现状下,慕课网综合考察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联合五名从业 10 年以上的佼佼者嵌入式工程师,历时近一年打造了这门《物联网/嵌入式工程师》精细化小班课,软硬件技能全面覆盖,针对性培养岗位技术能力,非常适合计算机专业应届生及寻求技术转行、薪资跃迁的开发者们学习。相较普通软件开发岗位,嵌入式工程师的职业发展周期更长,甚至随着经验的积累越老越吃香,是一个前途广阔的蓝海赛道。

  据了解,慕课网这门课程经过上千人检验,数轮迭代打磨,塑造了非常完整的知识体系,从编程基础讲起全面掌握应用层和底层技能,一站吃透软硬件,并通过一系列企业级实战项目,使学员彻底消化每个关键技能,直到具备成为一名合格嵌入式工程师的所有资质。

慕课网年中钜献,首门《物联网/嵌入式工程师》精细化小班课重磅上线!

  在教学模式上,慕课网教研团队根据六大课程阶段设计了层层递进的闯关式学习模式,由浅入深小白也能轻松入门,随着技术的提升,逐渐增加配套项目难度,帮助学员在实战中牢牢掌握每个技术点。课程收官再通过三个比较终项目,挑战独自实战整个开发流程,打造属于自己的项目作品,为后续求职背书增色!

慕课网年中钜献,首门《物联网/嵌入式工程师》精细化小班课重磅上线!

  据慕课网介绍,该课程头期招生时间为 7 月 6 日- 8 月 15 日,名额限制 100 人,报完即止,并且为头批报名的学员免费提供四项福利大礼包,包括 3000 元的购课立减优惠、价值 796 元的职场“软实力+硬技能”实战课礼包、价值 200 元的中英双语配套图文教程、市价 2388 元的定制嵌入式硬件设备。

  除以上福利,课程还配套有保姆式的教学服务,学习过程中四位老师将轮值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答疑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群内答疑、线上答疑、直播答疑等多种形式,帮助学员充分扫清学习障碍。在课程后期还提供简历指导和1v1 的场景模拟面试,通过阶段测试后,进度达到80%即可为学员内推优质就业资源,简历直达业务部门,实现就业无忧!

  据悉,该嵌入式工程师课程刚上架就受到了大量用户欢迎,开售仅四天就已完成了头期近三分之一的招生,据慕课网内部透露,目前关于该课程的咨询仍如火如荼进行中。我们相信努力是成功的必要条件,但事实上,在对的时机做出正确的选择往往比埋头努力更加重要,站在行业的风口上抢占先机,为自己选择一条宽阔而长久的职业道路是一个开发者比较明智的选择。

来源:慕课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