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昌学院开展校园消防设施大检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4 09:23 围观460次

  为切实保障校园消防安全,筑牢学校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基础,确保校园平安稳定。4月21日,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带领保卫处开展学校消防设施大检查,重点对室外消防栓、消防管道链接器进行了排查。

西昌学院开展校园消防设施大检查

  张炜仔细检查了至正楼附近消防栓,查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消防管道供水是否正常。张炜指出,消防安全涉及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处同志要始终牢记“安全红线”;对于消防设施分布、可用与否、如何使用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加强人员培训,做到关键时刻顶得上、靠得住。张炜强调,要加强对消防设施维护、消防器材归档;老同志要注意传帮带,年轻同志要虚心学习请教,尽快挑起担子。

  本次检查进一步摸清了消防设施家底、消除了部分安全隐患,对于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加强整改追踪,强化了“消防无小事,责任重于山”的意识,通过持续不断开展消防日常工作,防患于未然。(文/图 保卫处 张波)

来源:西昌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