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品发布—FOLI 20-Z一体式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4 13:10 围观1684次

  FOLI 20-Z是卓立汉光推出的一体式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产品,采用了近乎无需维护的光学系统,同时久经考验的干涉仪设计确保了仪器的可靠性。FOLI 20-Z具有完全一体化且可靠的通用采样功能,轻松进行测量并提供各种常用配件,同时兼容PIKE TECHNOLOGY公司的多种测量配件,是实验室和现场测试环境下红外检测仪器的理想选择。

  FOLI 20-Z可以对未知的化合物进行无损分析,比如,有机化合物、无机化合物、毒品、固体、液体、聚合物等材料;主机采用一体式光学光路设计,可以扩展使用制冷型高灵敏的MCT检测器和各种大型通用附件等,适用于科研院所的研究和检测工作。

  硬件特点

  • 干涉仪:具有优异的性能;良好的可靠性、稳定性和抗干扰性能;5 年期质保;

  • 光学系统:采用专用镀金反射镜,具有红外波段高反射率 且抗氧化性强,获得更稳定的光学性能;

  • 检测器:高灵敏度 DLaTGS 或制冷型 MCT;

  • 固态激光器:性能稳定,使用寿命达 5 年以上;

  • 红外光源:高性能进口光源,专利封装技术,均匀散热, 使用寿命长达 3 年以上;

  • 超大空间样品室:便于搭配各种常用配件,兼容 PIKE 公司 的多种测量配件;

  • 整机:一体式设计,防潮、防尘,环境适用性更强;

新品发布—FOLI 20-Z一体式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

  便携式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

  傅里叶变换红外(FT-IR)光谱是一种可以分析有机物和无机物的广 泛使用的、非破坏性的分析方法。在使用这样方法进行样品分析时,通常只需要很少量的样品。对于未知物的鉴别可以通过与光谱数据库中的参考光谱进行对比的方法得以实现。另外,使用被称为ATR(衰减全反射)的样品分析技术不仅可以简化样品的制备过程,而且还可以使对固体和液体样品的分析变得简单和快速。卓立汉光是生产和提供傅里叶红外/傅里叶近红外光谱仪的专业供应商。除提供各类商品化的红外光谱仪之外,卓立汉光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工作需要,定制化生产各种红外光谱系统,满足国内用 户不同行业的实际需求。

  硬件特点

  每一种化学物质都具有红外特征谱,它就像人的指纹一样具有独立性,通过它可以指认该种物质。卓立汉光全新推出的 Mobile10就是这样一款可以在恶劣的使用环境中快速识别未知 的有毒有害物质的便携式傅里叶红外光谱仪。

  • 可以快速识别未知的化学或生物样品

  • 可以在恶劣环境中使用

  • 使用简单,无需专业培训

  • 可以在任何地方检测和鉴别样品

  • 无需样品制备

  • 用户自主建立数据库

  • 快速给出结果 ( 秒级 )

  主要参数性能

  • 分辨率优于 2cm-1

  • 光谱范围 500-5000cm-1

  • 内置纯金刚石 ATR 附件,带高压压头,耐磨损、易清洗、 耐腐蚀

  • 干涉仪 : 立体角镜迈克尔逊干涉仪

  • 分束器,锡化锌分束器

  • 检测器,DLaTGS 检测器

  • 红外光源:空冷陶瓷光源

  • 供电:内置锂电池

  • 参考谱库:可使用多种红外参考谱库,爆炸物、危险化 学品、常规化学品、毒品易制毒化学品、农药、气体等谱库

  应用

  便携式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专门应用于突发性事故现场、爆炸事件、化学事故现场、卫生医疗、地震、火灾、实验室未知物质科学研究等重大污染事故和极端环境中,是一种对各种未知化学物质进行现场采样、快速定性分析的高度一体化的光谱鉴定仪,它可以在数秒钟之内对固体、液体、粉末状、粘稠状等样品进行快速定性分析。便携式红外光谱仪结构设计非常紧凑、坚固、体积 小巧、重量轻,所有的部件集成在便携式手提箱内;操作简单、即开即用、现场快速得出定性结果,同时自动储存检测数据及后续可以进行数据的提取和打印。可在野外应急使用,也可以在实验室中移动使用。

  应用领域

  • 刑侦:爆炸物现场快速分析、爆炸物快速检测(黑火药、硝铵炸药、TNT、黑 索金、 太安…)危险品现场快速取证。

  • 缉毒:毒品分析( 吗啡、海洛因、冰毒、可卡因…) 、新型的仿制毒品。

新品发布—FOLI 20-Z一体式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

  5-氨基四氮唑

新品发布—FOLI 20-Z一体式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

  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

更多新品,请关注我们的“卓立汉光”官方公众号

点击进入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九州空间解析原子吸收光谱的基本原理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1-06
    北京九州空间科贸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在线扬尘噪声自动监测仪,管式土壤水分温度监测仪/多层土壤监测系统,在线水土流失监测仪,便携式地表坡面径流自动监测仪,小流域泥沙自动监测仪,小径流泥...
  • 红外光谱仪的故障现象及解决措施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1-06
    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故障现象、原因及解决措施序号现象原因分析解决措施1观察电机不运行强震动造成电机卡死移动仪器位置,断电后重启光路完全遮挡检查样品池接收器损坏更换接收器2仪器运行正常...
  • 国产分析仪器:天津拓普精彩展秀

    国产分析仪器:天津拓普精彩展秀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5月15日至17日的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完美举办,作为东道主,天津地区的展位展示出强大的科技实力,天津拓普仪器有限公司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