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河南工学院6个项目喜获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4 09:13 围观570次

  4月21日,西南医科大学2022年度第一次监督工作联席会在德诚楼9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尚志主持,党政办、巡察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及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等监督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参加。

河南工学院6个项目喜获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建立纪检监察专责监督与主责部门职能监督协作联动机制的暂行办法》,驻校纪检监察组、学校纪委通报了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有关信访和案件查办的情况以及2022年监督工作安排。各监督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就在日常监督工作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交流,并就如何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加强协作配合、信息互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

  李尚志指出,召开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是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顺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趋势,一体推进“三不”的一项新举措,也是拓宽监督途径,汇聚监督合力的有效机制。他对进一步做好监督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协同监督“一股劲”。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定位,把管业务工作上升到管党治党的高度,切实承担起职责范围内的监督责任。二是强化履职尽责,下好协同共进“一盘棋”。要明责知责尽责,紧贴部门职能、聚焦关键环节、围绕廉洁风险点开展精准监督。三是抓好组织协调,形成联合监督“一张网”。要按照监督协作联动机制要求定期开展情况交流、日常联合联动,切实规范工作流程,健全配套制度,着力构建以党内监督为主导,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的监督体系。

  据了解,为构建监督协同工作体系,驻校纪检监察组、学校纪委于2021年9月出台了《关于建立纪检监察专责监督与主责部门职能监督协作联动机制的暂行办法》,建立了工作联席会商、信息互通共享、日常联合联动、线索综合研判、整改跟踪问效等五项监督协同机制。(图文:汪霞)

来源:河南工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