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一文教你无抵押小额贷款产品微粒贷如何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4 14:19 围观950次

  小额贷款流程比较方便,是不少人临时应急的选择。说到具体产品,小编觉得微粒贷这个无抵押小额贷款挺不错,身边不少人都喜欢用,口碑也挺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微粒贷怎么使用。

一文教你无抵押小额贷款产品微粒贷如何使用

  全程线上操作,操作方便

  开通和使用微粒贷都是在线上操作,不用提供各种纸质材料,但一定要认准官方入口,就是微信服务或手机QQ钱包页面,点击“微粒贷”字样的图标就进入开通/使用页面了,流程都很简单,按照页面提示进行就行。

  微粒贷这个无抵押小额贷款产品还支持最长20个月的分期,期间可提前还款,没有任何违约金。

一文教你无抵押小额贷款产品微粒贷如何使用

  银行无抵押小额贷款产品,更值得信赖

  小编先介绍下微粒贷的基本情况,微粒贷是正规可靠的银行产品,受到严格监管,自然更可靠,也更值得信赖。用微粒贷借钱,利率透明,随借随还,借几天就付几天利息,使用中除利息外没有其他手续费。

一文教你无抵押小额贷款产品微粒贷如何使用

  微粒贷不存在代开通、强开通

  有一点小编需要提示一下,微粒贷只能通过官方入口开通,不存在代开通强开通的说法,网上的攻略都是骗人的。如果你看不到官方入口,那暂时还不用了,微粒贷暂时没有其他途径支持你主动申请。

  希望今天小编的介绍,能让大家更了解微粒贷的用法,这个无抵押小额贷款产品值得一试。

来源:微粒贷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