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值得收藏!多种体验让你的会议不同凡响!—移动多媒体工作舱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7 12:22 围观1423次

  如今,大多数办公室装修都采用了开放式的办公场景。开放式办公被称为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降低成本、提高生产力和加强员工之间协作的流行方式。然而,在开放办公空间内,员工容易感到缺乏隐私感,因为人员走动、交谈或者接听电话产生的噪音,更容易使工作分心,影响工作效率。

  开放式办公室的噪音正日益威胁着办公室人员的身心健康,越来越多的办公室噪音,超过了国家规定的50分贝噪音标准。早在2021年澳大利亚邦德大学的研究人员就曾研究表示:“开放式办公室的噪音与压力和消极情绪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开放式办公室噪音会增加压力并使情绪恶化。”

  闹中取“静”

  针对开放办公模式的弊端,巧夺天工科技近推出的多媒体工作舱皆迎刃而解,舱体采用双层隔音玻璃,能够有效地协助企业打造专业静谧的工作空间,阻断噪音的传播,降低工作场景中的相互干扰,大幅提升人员的工作效率。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和阻断噪音的方法,那么在办公室添加一个多媒体工作舱是很有必要的!

值得收藏!多种体验让你的会议不同凡响!—移动多媒体工作舱

  场景“多”样

  区别于室内办公模式,室外工作最大的问题就是环境噪音会让工作成效损失严重。而巧夺天工科技研发的多媒体工作舱,隔绝外部嘈杂声音,可以作为临时安静空间,商务旅客可在内部进行视频会议、电话会商、电脑办公等工作事宜。同时,工作舱可以用在大小不同的环境中,提供完美的隐私保护,成为商务人员舒适办公、创新工作的好地方。

值得收藏!多种体验让你的会议不同凡响!—移动多媒体工作舱

值得收藏!多种体验让你的会议不同凡响!—移动多媒体工作舱

  功能“全”面

  不仅如此,巧夺天工科技研发的多媒体工作舱,舱内搭载多功能面板,多种功能集成让会议、演示、讨论、培训更加智能化。舱体采用科学线缆管理,使设备在安装和连接方面非常灵活,专业的线路设计不仅能够保护设备,还能把错综复杂的线缆全部隐藏,提升整体视觉效果。

值得收藏!多种体验让你的会议不同凡响!—移动多媒体工作舱

  “固”若金汤

  除此之外,巧夺天工科技研发的多媒体工作舱,搭载电子指纹密码锁设计,让工作更隐私更安全。作为智能时代下的科技产品,多媒体工作舱采用了高强度金属制造与先进的喷涂工艺,使得产品具有更高的强度与耐腐蚀性能。

值得收藏!多种体验让你的会议不同凡响!—移动多媒体工作舱

  打破时间和空间的制约,多媒体工作舱不仅让沟通更加高效,也能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满足员工隐私空间的同时提升员工的创新能力。

  随着开放式办公弊端日益凸显,进一步体现了现代企业对于工作舱迫切的需求。巧夺天工科技将始终聚焦设备使用需求,加强完善设备各项细节和功能,不断增强创新,推出更多信息化智能设备,满足企业多方面需求。

来源:巧夺天工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