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领导一行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7 17:40 围观993次

  凝心聚力抗疫情,危急时刻显担当。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防控工作不容懈怠。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副书记刘永波、吴衍涛,副校(院)长马文才、任民、乔丙武等分别在入住的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师生员工,督促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坚实防线。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领导一行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英龙、刘永波、吴衍涛、马文才、任民、乔丙武分别走访了校医院、图书馆、门岗、食堂、学生宿舍、艺体中心、师生活动中心等重点区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同学们的工作学习情况,并与部分师生进行了谈心谈话,认真征求大家对于校(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领导一行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校(院)领导对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以及服务保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不畏困难、坚守岗位、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及健康监测的同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担重任的精神,严格落实校(院)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安排,坚决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严管控、保安全,全力以赴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科学的方法筑牢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用心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院)安全稳定。(通讯员:姜维生,王炯垚,摄影:姜维生 责任编辑:王炯垚)

来源:齐鲁工业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