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南医科大学参加四川省政协“我省高校学科建设情况”重点调研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05 10:29 围观1093次

  4月28日,四川省政协在成都召开“我省高校学科建设情况”重点调研座谈会,以进一步了解全省高校学科建设整体情况,发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对策建议。省政协、省直部门(省教育厅、财政厅等)、高校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春祥,发展规划处处长赵领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教育委主任杨程富主持。

西南医科大学参加四川省政协“我省高校学科建设情况”重点调研座谈会

  会上,部分省政协委员与11所高校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春祥就西南医科大学学科建设情况、学术生态建设、“去五唯”情况、学科建设资金投入及使用效益情况、一流学科建设及争创一流学科情况、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等服务国家战略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希望在省部共建、新一轮“一流学科”遴选、博士点建设等方面加强对西南医科大学等省属医学院校办学支持。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正把学科建设作为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深入推进“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工作。省政协将“我省高校学科建设情况”作为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助推我省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会后,张春祥接受了四川日报记者的采访。(图文:朱琳)

来源:西南医科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