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09 11:32 围观958次

  (文图:江霞琴)5月6日下午,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心莅临教育学院深入联系班级20小教二班参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青春百年芳华,勇毅前行的每一个步伐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奋斗矢志不渝,砥砺奋进的每一个青春都绽放着耀眼的光芒。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建团百年宣传片《有我》,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一百年的光辉历程。王丽心观看师范生专业技能课本剧《将相和》展演,并对同学们的展演成果表示高度赞扬。

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左一)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王丽心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他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生逢盛世但也重担在肩。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青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标志时代灵敏的晴雨表,同学们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要坚定不移地谈学习、论修养。一个民族的文明修养体现在青年身上,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作为师范生是未来教师岗位的中坚力量,要不断增强师范生教师职业基本能力,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教育好下一代。要坚定不移地讲奋斗、做奉献。全面认识到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事迹,不断增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成长成才、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学习目标中去,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在实践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课本剧展演

  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有不怕困难和坚定初心的品格;要有肩负时代担当和使命的责任感;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凭借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意志,“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气魄,“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定力,担当时代精神,奋力向前,为传承接力时代精神而增添光彩!

  活动在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莉、20小教二班班主任周桂诗洋、辅导员江霞琴和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来源:景德镇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