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鹰视教育: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助力我国职业教育强国梦的实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10 09:02 围观1146次

  央广网消息,近年来,职业教育发展得到高度重视,经过一系列重要部署,我国职业教育制度体系不断完善,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为构建人力资源强国、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夯实了人才之基。

  鹰视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3年成立以来,鹰视教育在职业教育领域深耕,经历行业的不断发展,也同行业一起迎来了难得的战略机遇期,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多年来,鹰视教育一直在不断提升自己的教研教学等各方面实力,为社会培养了大量高素质职业人才。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与各方联手共创行业的美好明天。”

  要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要发展适应新技术和产业要求的现代职业教育,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创造型的技术技能人才。

  这也是鹰视教育多年来的重中之重。在鹰视教育,帮助学员高效通过考试等当下的小目标,是最基本的要求;让鹰视学员爱上学习并从中受益、帮助学员成为更好的自己等长远的大目标,是最大的价值。为实现前者,鹰视教育的每个人,尤其是教研团队和科研团队精益求精、锐意创新;为实现后者,他们披星戴月、乐此不疲。

  具体而言,鹰视教育主要在师资和科技两个方面狠下功夫。在师资方面,鹰视教育有完善的教师招聘、培养和考核流程,还有专门的师训小组负责教师的成长,从教学方法、教学技巧、风格打造、表达技巧等多个维度提升教师实力,以更好地培养学员。

  在科技方面,鹰视教育的AI、大数据已经融入整个教育链条的各个环节中——学员的出勤、错题、学习进度等各个指标都会自动统计,此外,鹰视教育还不断利用技术为学员的学习效率赋能,其推出的 “测评系统”,就是利用大数据等前沿科技提升学员效率的一个“利器”。这个系统能够将学员的个人能力水平形成报告,根据学员的相关数据,制定出合理的学习计划,还能直观地反馈出适合学员的院校以及专业。“测评系统”可以说是为学员的学习效率提供了高质量保证。

  在鹰视教育的不断努力下,其教学成果也是有目共睹。仅以近期结束的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为例,多位学员考上了国内外知名院校。并在四月份自考本科押题率达到98%!他们纷纷表示,在鹰视教育学到的不仅是知识,还有良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也新的平台有了更大的提升,如视野的开阔、职业的成就等等,人生有了新的变化。

鹰视教育: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助力我国职业教育强国梦的实现!

  鹰视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行业越来越受到重视,鹰视教育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将紧跟时代的步伐,为学员提供更多符合其需求的精品课程,帮助他们实现理想,也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助力我国职业教育强国梦的实现。”

来源:鹰视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