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蚌埠市政府到安徽电子工程学校调研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11 10:08 围观1133次

  5月6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政府副市长吴永彬率市委编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经信局、市教育局等负责同志到安徽电子工程学校调研职业教育工作,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南携班子成员、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蚌埠市政府到安徽电子工程学校调研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工作

  与会领导首先来到该校汽车运用与维修高水平实训基地,参观了正在开展教学实训的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钣喷、汽车综合实践中心,观摩了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场境。在基地课程研发中心,他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技能大师何松泉团队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新能源汽车检测实训台和汽车机电新能源仿真实训车辆,对该校产学研一体化教师队伍培养模式表示赞赏。

蚌埠市政府到安徽电子工程学校调研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工作

  随后,与会领导来到该校音像电子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参观了彭银松老师安徽省技能大师工作室以及学院与国内LED显示屏龙头企业西安诺瓦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共建的LED显示屏应用工程师培训中心,与大连子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LED显示屏维修实训中心,与华思创艺(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声光设备高技能人才培训中心;听取了学校携手电子音像行业龙头企业共建产教融合型实训基地、校企联合开发LED显示屏应用教学实训装备并获国家专利,校企联合开发LED显示屏应用技能等级标准、课程标准、课程资源,并获教育部第四批1+X证书技术技能等级考评认定基地等有关情况的介绍。

蚌埠市政府到安徽电子工程学校调研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工作

  吴永彬对该校联合优势企业共建产教融合型实训基地、开展校企协同育人的改革探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学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持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努力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董兰标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