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乐山师范学院领导带队赴绵阳高校考察交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13 14:03 围观1719次

  (文/杨锐、图/贾云强)5月10日、11日,乐山师范学院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尚源带领纪委办、巡察办一行10人前往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乐山师范学院领导带队赴绵阳高校考察交流

  考察期间,彭尚源一行在两所学校分别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高校政治监督、师生廉洁教育、案件办理、队伍建设、巡察工作、机关党建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对工作中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愿望。座谈会后,相关部门同志分别进行了点对点、面对面的交流。在西南科技大学,彭尚源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借鉴其在廉洁文化建设、案件调查审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来源:乐山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