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东莞理工学院材料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1年度优秀工作表彰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23 17:19 围观757次

  5月19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材料学院在4B21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1年度优秀工作表彰大会,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李润霞副院长主持。

东莞理工学院材料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1年度优秀工作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王彪院长首先对材料学院2021年度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材料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大会随后对2021年度材料学科创新论坛一、二、三等奖的12名获奖者和2021年度科研工作优秀奖的9名获奖者进行了表彰,王彪院长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随后王彪院长汇报了材料学院学科建设进展情况、经费下达情况以及2021年至今学院人员流动情况等。

  会上陈德良副院长汇报了教学相关工作,并对学院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奖的6名获奖者进行表彰,王彪院长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为帮助和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学院成立了新学年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王彪院长分别为7位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李润霞汇报了今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表示今年学校研究生招生形势大好,并鼓励全院师生积极为明年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多做宣传,争取我院明年第一届研究生招生做到开门红。随后李院长汇报了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情况等,并期待今年学院基金获得情况再攀新高。

  最后,陈礼明副书记向学院教职工公示了材料学院议事机构成员组成名单,君光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过渡期绩效考核方案。

来源:东莞理工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