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一行来陇东学院调研考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23 17:19 围观1831次

  5月20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来陇东学院调研考察,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一同调研考察。院长辛刚国,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悦宁,以及学校机关部门、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一行来陇东学院调研考察

  张俊宗一行先后参观了美术学院毕业生美术作品展、历史文化红色展馆、乡村振兴研究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学校基础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情况。

  随后,双方在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会议室就历史文化研究、服务乡村振兴、招生就业工作及申硕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张俊宗对陇东学院近年来在转型发展、历史文化研究、就业平台建设、申硕工作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就业推进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为甘肃高等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辛刚国对张俊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西北师范大学多年来在陇东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注支持和帮助,充分肯定了西北师范大学在师范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招生就业方面取得的成绩。恳请西北师范大学在陇东学院申硕工作、师范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就业工作推进等方面对陇东学院精准帮助指导,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全面提高办学层次和内涵建设水平,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考察期间,邓小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陇东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教师开展了国家艺术基金申请指导培训。(文/学校办公室 张亮亮  图/党委宣传统战部 雷军涛)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