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把握煤改电机遇,欧思丹树热泵技术与服务双标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31 18:10 围观982次

把握煤改电机遇,欧思丹树热泵技术与服务双标杆

  自创立发展至今,欧思丹以“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为内驱标准,关注市场需求,紧贴市场变化,领导市场趋势。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两大专业生产基地,注册资本超亿元,专业制造“-35℃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系列产品,能实现年产100万台的超低温冷暖专用热泵,拥有“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压缩机制冷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双权威机构评定合格的“-35℃超低温热泵综合性能测试实验室”等智能研发平台。

把握煤改电机遇,欧思丹树热泵技术与服务双标杆

把握煤改电机遇,欧思丹树热泵技术与服务双标杆

把握煤改电机遇,欧思丹树热泵技术与服务双标杆

把握煤改电机遇,欧思丹树热泵技术与服务双标杆

  在煤改电领域,欧思丹作为早一批参与煤改电的企业之一,多年来凭借优异的硬实力中标“京、津、冀、晋、豫、鲁”等北方地区政府组织的“煤改电”招标项目,并多次获得“煤改电”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在北方“煤改电”项目具有丰富的经验,随着北方各省地“煤改电”政策深入推进, 欧思丹愿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掌握核心技术,北方“煤改电”欧思丹方案

  欧思丹创新研发直流变频+EVI核心技术,该产品采用全直流变频压缩机,结合空气源热泵EVI技术,可应用于采暖、空调综合解决方案中,在保证高效节能的同时,既能在冬季制热,又能在夏季制冷,充分满足“煤改电”用户冷暖两层面的需求,为他们创建一个舒适家的生活环境。

把握煤改电机遇,欧思丹树热泵技术与服务双标杆

  欧思丹“煤改电”拳头产品——零下35℃超低温EVI喷气增焓型冷暖系列,户用产品包括1.5P/2P 超低温直流变频热风机、3P/5P/6P/8P单相电超低温直流变频冷暖机组、6P/8P/10P/15P三相电超低温直流变频冷暖机组。

把握煤改电机遇,欧思丹树热泵技术与服务双标杆

  针对北方“煤改电”商用领域,欧思丹商用冷暖产品拥有R410a变频系列、双级耦合高温复叠热泵供暖,型号拥有13HP/15HP/20HP/25HP/30HP/60HP/120HP等各功率段产品。

  欧思丹-35度强劲制热、80秒快速升温,5G运行等一系列核心技术成果,每一项的成果都获得了行业内专业人事和使用者的一直肯定。特别是针对北方地区冬季寒冷气候特点推出的超低温冷暖机组,能够在极端天气下(-35℃)正常运行,到达节能80%,为北方“煤改电”清洁采暖提供节能高效、稳定安全的解决方案。

  服务“煤改电”项目,欧思丹荣誉等身

把握煤改电机遇,欧思丹树热泵技术与服务双标杆

  2014年以来,欧思丹中标了342个国家级能源升级改造项目,多次荣获“煤改电清洁能源优秀品牌”称号,为带动国内低温热泵行业的快速发展,欧思丹将成熟的超低温热泵技术引入中国,先后获邀参与了“住建部科技计划项目——空气能热泵替代燃煤供暖课题”、“住建部——《户式空气源热泵冷暖两联供设计施工技术导则》”、“北京地方标准《户式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技术规程》”等编写研究工作,获得“河北省热泵施工维修专业等级甲级企业”及河北“煤改电”示范工程奖称号、东北严寒地区煤改电推荐品牌、西藏地区碳中和推荐品牌等。

  其中在北京牛栏山镇“煤改电”售后服务中心,欧思丹受到了来自政府售后服务中心授予的锦旗,旗上清晰印有“优质服务百姓满意  尽职尽责政府放心”字样。这是对欧思丹多年服务以来的一个肯定。

把握煤改电机遇,欧思丹树热泵技术与服务双标杆

  随着“煤改电”市场的发展和行动的推进,空气能绿色、节能、环保的产业优势愈发明显。作为空气能行业领导者,欧思丹空气能更是频频中标“煤改电”工程改造项目。并以无数北方采暖工程的实践证明,即使在极端低温天气下,欧思丹空气能产品依然能稳定运行,且能保持高能效,这样的产品质量让“煤改电”工程得到充分的保障,也进一步印证了欧思丹高品质的产品和强大的综合实力。

来源:欧思丹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