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弘扬优良家风 助力勤廉豫章 豫章师范学院纪委组织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廉政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01 16:57 围观784次

  5月31日,豫章师范学院纪委举行“弘扬优良家风,助力勤廉豫章”部分领导干部家属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谋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纪委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同志以及领导干部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弘扬优良家风 助力勤廉豫章 豫章师范学院纪委组织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廉政座谈会

  座谈会上组织观看了《谈话》《如梦初醒》警示教育片,传达了省纪委《关于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亲属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文件精神。9位家属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努力当好八小时之外的家庭监督员,与领导干部一起坚决抵制各种不良诱惑,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家庭氛围,共同筑起拒腐防变的牢固防线,真正让家庭成为清廉、文明、温馨、幸福的港湾。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家属代表发言后,谢谋盛围绕勤廉文明家风“怎么看”“怎么办”做了讲话。他指出,从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站位上看、从查处腐败案件的经验教训上看、从发生腐败的社会现象上看,党员干部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党员干部带头开展以勤廉文明为主题的家风建设,有利于在全校上下营造出崇勤尚廉的良好校园氛围。最后,谢谋盛代表学校纪委向全校干部家属提出要求:一是要当好宣传员。要常吹廉洁自律的“枕边风”,多说奉公守纪的“悄悄话”;二是要当好“监督员”。要拉长耳朵、瞪大眼睛,察其言、观其行,当好家里的“纪委书记”;三是要当好“守门员”。做到“三难”:门要难进、脸要难看、事要难办。当好“勤内助”“廉内助”“贤内助”,树立勤廉文明家风,为学校廉洁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常态化推进勤廉家风建设是学校纪委打造“勤廉豫章”,助力“勤廉江西”的重要举措之一。(文:万然;图:朱景;编辑:沈郁文)

来源:豫章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