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特殊毕业季 别样致青春——华北理工大学:用心用力用情打造别样毕业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02 13:33 围观1381次

  5月23日,“签名墙”和“留影打卡点”矗立于华北理工大学博学广场之上,赫然在目的“我们毕业了”,宣告着“毕业季”启帷。华北理工大学开展了一系列毕业季主题活动和服务工作,用心用力用情打造内涵丰富、饱含深情的别样毕业季,给2022届毕业生留下一段特殊又美好的毕业回忆。

  典礼规模小 活动更多样 毕业情更浓

  “我怕我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明天我要离开,熟悉的地方和你”操场上传来阵阵歌声,承载着毕业的记忆、表达了对母校和同窗好友的怀念的《再见》《老男孩》《一生所爱》《一生有你》等歌曲成为主打歌。“在以后的生活中充满爱与被爱。”“在未来有数不尽的鲜花和浪漫。”人工智能学院学生谷迎冬、经济学院 学生张钰垚向毕业生送上这样的祝福。

  “今年学校没有举办大型的毕业典礼,但我们学院举办了小规模的毕业主题活动,让我们的毕业季没有遗憾。”化学工程学院毕业生何静如是说。5月25日至6月1日,华北理工大学各学院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先后举办了毕业典礼、启程礼、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季签名、毕业主题党日、师生篮球友谊赛、毕业分享会等多种形式的毕业主题活动。

  贴心服务显真情 毕业纪念见真心

  “10576名毕业生中,5070人由于疫情不能返校。”实际情况如此,华北理工大学建立了“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向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倡议。学校领导带队深入宿舍,询问情况,了解困难和需求,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学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常识、交通安全常识宣传;设立多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协调车辆免费接送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毕业生体检;调动电动观光车免费为学生在校内运送行李;协调客运公司备足运力,及时调整发车班次;各学院采购编织袋等物品,组织在校同学帮助无法返校的同学打包、搬运、邮寄行李。

  “虽然不能返校,但我收到了学院为我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一份礼物是一份心意,也是一段回忆。”该校人文法律学院毕业生李子昂在收到个人专属的精美书签、胸针和钥匙扣后表达了这样的心情。华北理工大学各学院结合学院文化、专业特色为毕业生准备了带有校标、校训和学院标识的纪念钥匙扣、祝福卡片、印章、胸针、陶瓷杯、青春纪念册、专属荣誉证书等多样化的毕业纪念礼品。“赞美和祝福却有无数种,但母校只有一个,愿所有赞美都与你有关。”“您给予我们一片和风细雨,我们将还您一秋累累果实,祝福母校越来越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张壮志、冶金与能源学院毕业生韩慧颖在临别之际祝福母校。(通讯员 杨欣怡 吴昊 曹杰)

特殊毕业季 别样致青春——华北理工大学:用心用力用情打造别样毕业季

华北理工大学毕业签名墙

特殊毕业季 别样致青春——华北理工大学:用心用力用情打造别样毕业季

华北理工大学毕业生合影留念

特殊毕业季 别样致青春——华北理工大学:用心用力用情打造别样毕业季

人文法律学院毕业生与导师拥抱

特殊毕业季 别样致青春——华北理工大学:用心用力用情打造别样毕业季

华北理工大学各学院为毕业生准备的纪念礼品

来源:华北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