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华女子学院刘利群校长致辞2022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云展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07 16:22 围观916次

  中华女子学院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云展厅今日正式开幕,刘利群校长发来贺词。

中华女子学院刘利群校长致辞2022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云展厅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一年一度的艺术学院优秀毕业作品展又如约而至。很高兴在2022年的六月,再次与大家相会在云端。四年前,当你们满怀憧憬来到艺术学院,在第一堂课上老师播种下了“什么是设计”这粒种子。四年后,在老师的辛勤哺育下你们收获了有温度、有力量、有担当的果实。三个专业119名同学的创意作品在云展厅里精彩展现,Z世代的青年设计师们用设计的初心,诠释了共益与共情、科技与文化、包容与可持续的设计创意。

  时值芒种,万物生长,其势盛极,播种与收获并行,喜悦与汗水交织。愿你们以担当民族复兴为使命,以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认准目标,把握时机,乘势而上,为国家,为民族,也为个人,承担责任,奋力前行。同时,也祝愿你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校长 刘利群

  2022年 芒种

中华女子学院刘利群校长致辞2022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云展厅

  相

来源:中华女子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