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四川农业大学团委与都江堰市融媒体中心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07 16:24 围观827次

  为提高四川农业大学青年新媒体能力和意识,构建资源共享的社会实践平台,6月2日,四川农业大学团委与都江堰市融媒体中心共建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都江堰市融媒体中心举行。都江堰市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龙魁,校团委副书记赵野逸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四川农业大学团委与都江堰市融媒体中心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赵龙魁表示,与四川农业大学团委共同搭建社会实践平台,是市融媒体中心布局未来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川农青年能在实习实践中掌握新媒体技术、了解新媒体运营,希望能通过平台共建让更多川农青年了解都江堰、留在都江堰。

  赵野逸谈到,实践基地的建设有助于依托双方共同力量培养媒体传播人才、建设校地融媒体矩阵,校团委将依托社会实践平台,携手中心围绕“大遗产、大灌区、大青城、大熊猫、大冰雪”,为打造世界级休闲旅游胜地贡献川农学子的青春力量。

  “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感受融媒体运营的平台,希望能有更多同学在此学知识长才干,更好的运用所学知识、借助实践平台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当地文旅事业的发展。” 资产评估(本)202001班的王柯程同学在仪式上分享到。

  据悉,今年学校暑期社会实践不断深化“一个主题,多个专题,若干课题”的组织模式,通过系列示范社会实践基地建设,联动内外资源,持续推进社会实践专业化、品牌化、长期化建设。(作者:廖亮、汤苓艺)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