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十六届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半导体分立器件年会即将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08 13:08 围观2803次

第十六届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半导体分立器件年会

第十六届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半导体分立器件年会即将召开

  届时我司将携MSTECH   经典型探针台(MST4000A参展本次大会,

  欢迎各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会议时间:2022年7月21-22日

  会议地点:中国 · 江苏·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

  会议简介:

  中国半导体分立器件产业随着传统产业转型和技术升级,在新兴产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新材料和新技术的不断发展应用,对半导体分立器件未来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在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固态照明、5G通信、物联网、大数据中心电源、光伏逆变和消费电子等应用市场快速增长的牵引下,半导体分立器件产业将继续保持平稳发展的态势。国产化半导体功率器件已步入进口替代的快车道,在中低端功率器件领域成为主要角色,伴随着技术的不断积累和资本的持续介入,在中高端市场也会逐渐成熟、壮大。

  会议内容:

  -  半导体分立器件应用、市场分析和产业发展思路; 

  -  半导体分立器件的创新产品、创新技术; 

  -  半导体材料、器件、封装、测试以及相关标准化和可靠性,制造设备和技术;

  -  宽禁带半导体材料、器件及应用; 

  -  电力电子器件及模块; 

  -  半导体探测器、半导体激光器、固态照明、半导体光伏及相关技术;

  -  汽车电子、医疗电子、生物电子和物联网等领域技术、产业的Z新进展; 

  -  半导体分立器件技术知识产权保护

  -  ......

第十六届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半导体分立器件年会即将召开

点击进入南京伯奢咏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MSTECH中国代表处)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南京伯奢咏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MSTECH中国代表处)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