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宿州学院纪委书记王俊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13 16:29 围观1020次

宿州学院纪委书记王俊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地方企业交流与合作,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岗位,6月9日下午,宿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带队,在商学院党委书记肖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临时负责)刘红军、党委副书记周亚、副院长(科研)周书灵、实习实训中心主任胡发刚陪同下,赴安徽东方果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安徽东方果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仲君、轮值总经理崔文燕、企管中心总监唐景雪、行政总监李文姣、企管中心总监助理牛凯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王俊一行。

  张仲君对王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宿州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对宿州学院为地方企业人才需求保驾护航表示感谢。同时对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公司产品及未来规划等做了介绍。

  王俊对东方果园领导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宿州学院专业、师资等基本情况,就高层次人才服务企业、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合作事宜提出了建议,真诚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毕业生搭建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

  刘红军就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实习实训等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肖良介绍了商学院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

  随后,刘红军代表商学院与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王俊代表学校向安徽东方果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宿州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授牌。

  最后,公司领导陪同王俊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基地、配送中心、电商运营部、员工生活区等场区。(撰稿:商学院 编辑:邢雪娥)

来源:宿州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