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14 19:27 围观1045次

  6月14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涛,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林雪荣,副校长张友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工会主席陈海峰,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镇,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文山以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2022届校本部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典礼。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典礼伊始,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体毕业生行注目礼、唱国歌。

  毕业典礼上,党委副书记李涛宣读了2022年优秀本科生表彰决定、校友联络员聘任决定。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领导为优秀本科毕业生、考研菁华、英华、风华奖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并为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研究生代表闫金凤、本科毕业生代表张真、教师代表覃群分别发言。

  杨洋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誓,对自己、对学校、对社会作出庄严的承诺:努力奋斗、回馈社会、荣耀母校。

  张文学校长以“踏着汽院先辈足迹,载着民族工业荣光,不负热爱,奔赴星海!”为题在2022年本科生毕业典礼上发表了感人至深的讲话:在讲话中,张文学校长悉数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生集体,并分享了自己端午护与毕业生在以其合影刘念的幸福时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今年是学校建校50周年。五十载栉风沐雨,春华秋实,五十载耕耘不辍,薪火相传。汽车学院始终与党和国家,与民族汽车工业,同心、同向、同行。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五十年来,学校始终坚持艰苦创业、坚持特色发展、坚持开放发展、坚持匠心育人,为汽车行业和社会发展培养了11万名专业人才。从扎根车城,为东风公司输送人才到主动融入湖北“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战略布局,在“千里汉十”汽车走廊全线布局。当前学校正有力实施“三步走”战略,即在“十四五”时期实现大学更名;在“十五五”时期成为博士授予单位;在“十六五”时期建成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

  最后张文学校长用青春是有情怀的!希望你们永葆赤子之心,壮志雄心,砥砺前行!青春是有智慧的!希望你们永葆学习之心,臻于至善,不负韶华!青春是有追求的!希望你们永葆进取之心,敢闯敢干,一往无前!三句话寄语毕业生们: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做一个有执着追求,有韧性的人,用自己的双手去开启梦想之门,用奋斗的汗水去浇灌幸福之花,铸就人生灿烂的篇章。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在学位授予环节,张红霞副校长宣读了2022年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接着毕生们身着学位服依次走上主席台,双手接过导师们颁发的学位证书,并接受导师们一一拨流苏授予学位。

  据悉,今年的毕业生中有3045名本科生,95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分为一校三地(十堰、武汉、襄阳)举办,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方便武汉、襄阳两个产学研基的毕业生们,学校领导和相关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已于6月13日分上午、下午两个时间段先后在两个教学点为毕业生举行了毕业典礼。(通讯员:朱志斌  邓玉洁)

来源: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