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阿坝师范学院举办“十四五”人才发展专项调研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14 19:30 围观889次

  6月9日上午11:30,阿坝师范学院于行政楼406会议室举办“十四五”人才发展专项调研座谈会。西南财经大学中国西部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贾晋,西南财经大学自贡研究院研究员李楠,西南财经大学中国西部经济研究中心博士温虎,西南财经大学中国西部经济研究中心博士彭浩瀚,汶川县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毕挺,阿坝师范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焦安勤,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徐波,人事科副科长邓明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焦安勤主持。

阿坝师范学院举办“十四五”人才发展专项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焦安勤介绍了阿坝师范学院人才发展专项工作的相关情况,尤其是自专升本以来在教师人才队伍培养和建设上的措施,以及人才发展引进方案等。贾晋表示,高校教师人才培育和建设方面存在都存在一定的共性问题。他从西南财经大学的教师人才引进措施为切入点,结合阿坝师范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双方就高校人才引进、培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交流,共谋高校人才发展新道路。(文字记者:龙婧、左怡萌 摄影记者:张欢语 编辑:何秋翰)

来源:阿坝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