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景德镇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16 15:51 围观877次

  6月10日上午,景德镇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今年景德镇学院有1919名毕业生,是景院最后一届有着老校区经历的毕业生。校党委书记叶观荣,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贺江,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方文龙及校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典礼由吴丁主持。

景德镇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陈运平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做能堪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向2022届毕业生深情送上临别寄语。他在讲话中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致以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毕业生的师长、父母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说:回望在景院的求学岁月,你们度过了芬芳的青春年华,积累了知识,收获了友谊,见证了自己的成长,目睹了学校的发展;还有的同学在这收获了爱情,享受着大学浪漫幸福的时光。同时,大家共同亲历了新时代祖国建设发展的一个个历史性时刻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真切地体悟着建党百年、冬奥盛会、建团百年、喜迎二十大的喜悦与荣光,也深刻地感受到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民族复兴道路上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应有的奋斗与奉献。

景德镇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送上临别寄语

  孔子有言:“后生可畏,焉知来者之不如今也?”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值得爱护、值得期待。陈运平寄语即将迈向新的征程、走上新的起点的毕业生,要做有志青年,永葆“爱党爱国”之心;要做有识青年,常存“终生学习”之念;要做有为青年,长作“艰苦奋斗”之姿。相信你们一定能够传承和弘扬“自强不息,泽土惠民”的校训精神,在人生美的年华,乘势而上,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融汇在事业的追求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景德镇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行拨穗礼

  授予仪式上,陈运平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行拨穗礼,吴丁宣读了《关于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郑昕芾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2022届毕业生代表教育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叶钰卿、教师代表人文学院余轩宇教授、校友代表1992届毕业生、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景德镇市委信访局副局长、珠山区委信访局局长姚石玉分别作了发言;主席台就坐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为老师献花,毕业班辅导员演唱《祝你一路顺风》,用歌声送别毕业生,祝福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景德镇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校友代表近500人参加典礼。(编辑:汪丽 文:黄小悦 图:王梦茹、邓舒馨、金榜、余静)

来源:景德镇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