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南医科大学专题布置依法治校示范校复核认定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16 15:54 围观912次

  6月11日下午,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钢在城北一会议室专题布置依法治校示范校复核认定工作,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布置会。

西南医科大学专题布置依法治校示范校复核认定工作

  会上,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依法治校示范校复核认定工作要求,介绍了学校依法治校示范校复核工作任务分解建议方案,安排了复核认定专项工作具体步骤。与会部门对工作任务分解建议方案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完善。

  彭钢指出,此次复核认定工作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单位部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依法治校作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抓手和推手;二是要目标导向、分工联动,解决好做什么、谁来做、什么时候完成、做到什么程度等问题,各条块之间要统筹协调、整体联动;三是要夯实基础,树立特色,对标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把依法治校作为学校治理的基本理念和基本方式,融入、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中,力争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省级依法治校示范校复核认定,推动西南医科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再上新台阶。

来源:西南医科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