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富桂通科技:原创午休课桌椅 破解学生“趴睡”难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16 19:40 围观2449次

  近年,学生午休备受关注。在教育部近期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睡眠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书表明:睡眠对促进中小学生大脑发育、骨骼生长、视力保护、身心健康和提高学习能力与效率至关重要;呼吁各地校区应大力普及科学睡眠知识,落实好学生午间睡眠管理工作。

  然而,受限于校园基础设施、场地面积等因素,学生午休舒适度往往得不到有效落实,“趴睡”成为多数学生午间小憩的无奈之举,潜藏健康隐患令人担忧。

  作为一家多年情系校园储物安全、心系学子身心健康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厦门富桂通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富桂通科技”)依托自身强有力的ABS塑料柜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实力,自研便捷舒适、安全可靠午休课桌椅,创造午间躺睡的舒适空间,破解学生午休“趴睡”难题,积极赋能中小学睡眠管理工作,助力学子茁壮成长。

  品质在线 环保耐用易清洁

  产品品质优异且环保健康、抗压耐用,是富桂通科技自研ABS塑料柜以来的始终严苛、备受欢迎的关注点与优势点。据了解,ABS储物柜在产品材料改性与结构上突围传统储物概念,打破“沉重安装难、易锈损耗强、用材隐患大”的传统弊端,具备抗菌、抗老化、耐划痕、移动轻巧、绿色环保等优点,全方位弥补了传统钢板、木板、塑料等用材的产品缺陷,十分适配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

富桂通科技:原创午休课桌椅 破解学生“趴睡”难题

  据悉,富桂通科技此次推出的午休课桌椅依然把学生的体验感与适用性视为“头号工程”;午休课桌椅将学生日常使用的传统课桌椅设计方案进行全方位升级改造,品质在线且充分利用学习空间。用料上,桌椅全套采用环保PP+GF15%全新塑料与空心碳钢一体成型,韧性更强劲、可实现支撑和书斗无缝连接;在桌面支撑与五金用料上,配备17cm的无限制升降钢架可根据学生使用习惯与体型自适应调节,高温粉体烤漆工艺也让防锈水平进一步提升,综合稳固午休课桌椅的使用周期。

  科学设计 舒适贴合便学习

  除了采用安全可靠的生产用料,富桂通科技在研发、设计过程中更遵循学生使用习惯、活动空间、人体工学等因素,创新方案满足学生日常学习的久坐、小憩、存储等需求,多维度保障学生小憩的舒适性,实现午间便捷舒适“躺睡”。

富桂通科技:原创午休课桌椅 破解学生“趴睡”难题

  其中,桌面面板厚度大于8.5mm、配备铅笔槽、四周卷边设计,不仅承重稳固,且满足学生文具存储、兼防学具掉落;在靠近胸脯的桌沿处,加入倾斜圆弧安全舒适的手臂工学支撑设计元素,让学生坐姿更加标准规范;在座椅上,椅背配备自动追背与90至150°的大幅度任意倾斜角度锁定功能,坐垫采用纵横弧形包裹式设计,全椅选用全速透气孔,舒适不闷汗、便利助学习。

  细节到位 安全隐患早排除

  针对活力十足的新生代,午休桌椅的桌角、桌脚均采用圆弧设计,不仅稳固性良好,还能很大程度上避免学生嬉戏打闹、无意磕碰导致的尖锐隐患发生;其次,椅子坐垫四周采用卷边圆角设计,桌腿内水平角度遵循力学原理,对学生而言不论端坐还是躺睡,都能感受到包裹式的舒适体验。

富桂通科技:原创午休课桌椅 破解学生“趴睡”难题

  品质的背后是实力,创新的背后是传承,细节的背后是情怀。截至今,富桂通科技已获得及申请受理国家专利54项、国家发明专利9项、软件著作11项,荣获3A企业、厦门新材料企业、厦门市高新技术企业、教育装备产品金奖等多项荣誉资质,设有模具厂、注塑厂、表面处,组装车间、原料仓库、成品库、出口产品库等七个车间。与此同时,自2009年成立以来长期热心公益事业,心系战“疫”与灾区孩童,提供物资驰援。

  不论是校园、企业还是家长,学生午睡管理工程的推进都需要协同发力,共同营造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守护莘莘学子的身心健康发展。未来,富桂通科技也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实现“模块化、自动化、数字化”的经营目标,保证客户需求,为学校、医院、游泳馆、体育馆、集团公司等更多应用场景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服务。(李铭慧)

来源:富桂通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吉林大学宋治平体育馆看台座椅应用案例

    吉林大学宋治平体育馆看台座椅应用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9
    用户名称:吉林大学用户需求:吉林大学希望最大化利用有限的场馆空间,日常除了用于运动、训练、竞赛之外,还能兼顾汇演、报告等应用场景,实现“一地...
  •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新校区体训楼场馆器材配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新校区体训楼场馆器材配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5
    用户名称: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项目概况:河北宏康体育承接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新校区体训楼的部分采购项目,提供移动伸缩座椅看台、篮球架、木地板、灯光...
  •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场馆功能化改造案例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场馆功能化改造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5
    用户名称: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用户需求: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在寻找一种可以使场馆空间资源更大化利用的解决方案,一个场馆同时满足多种球类运动,...
  • 座椅体压分布测量系统的应用

    座椅体压分布测量系统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2
    座椅体压分布测量系统的应用座椅体压分布测量系统(座垫+靠垫)TYFB-A概述:座椅舒适度是汽车座椅的重要评价指标,包括静态舒适度和动态舒适度。所谓舒...
  • 汽车座椅体压分布设计标准

    汽车座椅体压分布设计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2
    汽车座椅体压分布设计标准人坐着时,身体主要由脊柱、盆骨、腿和脚支撑。坐骨结节处是人体zui能耐受压力的部位(正常人体解剖学),适合于承重,而腿部...
  • 座椅体压分布测量系统的存在意义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5
    座椅体压分布测量系统的存在意义座椅是整车最重要的零部件,其重要程度甚至要高于发动机。我这么说大家可能觉得有些危言耸听。其实座椅以及周边的零部件才是车内占据面积最大的零部件。而且直接...
  • QCT 56-1993汽车座椅衬垫材料性能试验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3
    QCT56-1993汽车座椅衬垫材料性能试验方法汽车座椅衬垫材料性能试验方法1主题内容与适用范围本标准规定了模塑(包括冷塑和热塑)成形聚氨酯泡沫塑料物理机械性能的试验方法。本标准适用于模塑成形的...
  • 座椅控制器技术浅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5
    现代的汽车座椅,基本上满足人们对汽车在乘车上便利性和舒适性两大要求。驾驶者通过调节操纵,可以将座椅调整到的位置上,以获得视野,以易于操作方向盘以及制动踏板等,还可以获得舒适和习惯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