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浙江海洋大学2022上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17 15:31 围观1871次

  经过五一小长假后连续三个周末的紧张工作,浙江海洋大学2022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于5月22日下午在长峙校区文理楼普通话水平测试室顺利结束。

浙江海洋大学2022上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为规范有序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从今年3月开始,按照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着手筹备上半年全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报名、审核、缴费、信息录入等系列工作,并提前上报了考务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处置预案。学校副校长、语委主任谢永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宁、院长韩伟表等领导亲自过问该项工作,大力支持,精准指导,师范学院专门成立了普通话测试考务机构。4月底5月初,师范学院组织开展了人员培训、设备调试、场地卫生消杀、考场布置等先期准备工作。考试期间,师范学院杨宁书记专程到考试场地检查指导。语委办主任楼志新老师和考务工作负责人朱芳老师全程参与考试组织和考务安排,及时与省教育考试院、科大讯飞公司和舟山市考试中心保持沟通和联系,现场处置考试考务偶发问题。语委办助理和志愿者轮班换岗连续作战,从每天早晨7点30分到傍晚6点,不辞辛劳,认真负责。大家的共同努力,确保了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考试阶段工作圆满收官。

  本次考试全校师生报名2600名,实考2480名,为近年来缺考率最低的一次。考试阶段结束以后,学校语委办将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落实后续的数据上传、信息核对、评分复审、成绩发布和证书发放等环节,确保持续规范有序地推进该项工作。(编辑:王利明)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