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梦想正启航 青春不散场 ——陇东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21 10:27 围观1340次

  在隆重迎接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 6月19日上午,陇东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庆阳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领导任尔昕、辛刚国、白生君、马悦宁、刘万锋和特聘教授出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教师、家长代表、辅导员、班主任、2022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悦宁主持。

梦想正启航 青春不散场 ——陇东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在校学生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祝福拉歌活动,7:00,陇东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梦想正启航 青春不散场 ——陇东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党委委员、副院长白生君研究员宣读了《陇东学院关于准予李文凯等4216名学生毕业的决定》。表彰奖励了“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以及学业成绩优秀奖、学科技能竞赛奖获奖学生。陇东学院2022届共有4216名学生圆满完成大学学业,顺利毕业。朱婷婷等60名学生被授予2022年甘肃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何明君等47名学生被授予陇东学院2021-2022学年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吕瑾等815名学生被评为2022届陇东学院优秀毕业生;2022届毕业生中有332名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其中朱俊臣等29名学生被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兰州大学等“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录取,高亚宁等47名学生被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南大学、西北大学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录取继续求学深造;学校先后有200多名学生参加了30多项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获得省级以上奖励161项,其中国家级30项,省级131项。

梦想正启航 青春不散场 ——陇东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刘万锋教授宣读了《陇东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

  院长、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辛刚国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拨苏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

  校友代表、平凉新世纪集团公司部门经理徐倩代表往届校友发言,她回顾了在校时学校老师的帮助和培养,表达了对母校、师长、同窗的感恩之情,向学弟学妹们传授工作经验,号召全体毕业生要持续保持学习能力,坚守人生职业发展的信念和理想。

  教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齐斐讲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感谢学校以隆重的仪式感为毕业生送上难以忘怀的毕业典礼,向圆满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代表教师叮嘱毕业生们要独立思考,保持自信,永远怀着敬畏和感恩之心,更要心存理想,志存高远。

  辛刚国发表致辞。他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向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20年来含辛茹苦养育子女的父母致以真诚的感恩,为同学们四年来的成长和收获鼓掌喝彩。他希望,同学们要做勤奋好学,专注务实的学习者;要做踏实上进,躬身实践的实干者;要做坚定执着,勇敢坚毅的奋斗者;要做信念坚定,砥砺前行的追梦者。祝愿陇东学院的每一位毕业学子不忘自己是心怀梦想、心系使命的陇东学院人。

梦想正启航 青春不散场 ——陇东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党委书记任尔昕代表学校向毕业生赠送纪念品,纪念品为设计有学校标识的优盘、钢笔和书签。祝愿同学们要始终秉承知行合一的求知精神,练就真本领、闯出新天地,人生精彩,前程似锦。

  仪式在全体师生合唱《陇东学院校歌》中圆满结束。

  典礼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有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与获奖学生代表、授予学位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典礼现场,播放了《起风了—献给2022届毕业生》《寄语2022届毕业生》专题片。

梦想正启航 青春不散场 ——陇东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9日晚,在庆阳市体育场举行了“奋斗青春 扬帆远航”毕业生联欢晚会,学校领导任尔昕、辛刚国、白生君、马悦宁、刘万锋出席晚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共10000多人参加晚会。晚会由团委和音乐学院组织编排,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送上一场充满祝福和期许的嘉年华和视觉盛宴。

来源:陇东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