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贵州医科大学举行第四十六期业余团校结业典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28 10:34 围观1096次

  6月23日,贵州医科大学第四十六期业余团校结业典礼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部长(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陈颖,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红,校团委书记肖绚,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副部长(副处长)金晶,教务处副处长修江帆,校团委副书记胡洪瑞,各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第四十六期业余团校学员代表参会,其余学员通过网络视频腾讯会议方式同步参加。会议由胡洪瑞主持。

贵州医科大学举行第四十六期业余团校结业典礼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陈颖对本期业余团校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正积极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她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要加强思想锤炼,争当理想信念的“坚守者”。要提高专业能力,争当干事创业的“排头兵”。要勇于实践锻炼,争当干事创业的“奋斗者”。希望广大学员以参加此次团校为起点,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素质技能,锤炼过硬作风,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李红宣读了《关于准予第四十六期业余团校罗远梅等2135名学员结业和表彰黄朝蓉等107名优秀学员的决定》。本期业余团校共有2135名学员顺利结业,经过各班考核,结合学员出勤、课堂表现、分组讨论、社会实践、心得体会等综合情况,共评选出107名优秀学员。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预防医学专业2021级2班团支部黄朝蓉代表优秀学员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贵医团员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坚定红色信仰,努力成为党的优秀后备力量,为国家的发展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结业典礼在澎湃的团歌中圆满结束。(作者:邱九瑞 编辑:刘慧)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