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第六届师德标兵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28 14:18 围观833次

  近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组织开展以“厚植教育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为主题的第六届“师德标兵”评选活动。

  根据《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师德标兵评选及管理办法(修订)》和工会工作安排,经相关职能部门资格审查、初评、师生代表现场投票、校评选工作组综合评议,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推选了徐珊等十位同志作为学校第六届“师德标兵”拟任人选。

  据悉,开展第六届“师德标兵”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大力加强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展现新时代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教师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广泛树立具有新时代精神的师德标兵典型,着力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倡导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良好师德规范,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献身教育事业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师德,促进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教师队伍素质的全面提高。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