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22年5月学校交互式智能平板采购 广东成区域市场“黑马”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29 11:02 围观1354次

  互联网教室不再是孤立、单调、封闭的环境,而是正在逐步演变为物联网教室。各种信息化应用设施不断赋予教室以生命活力,让课堂更生动、更有趣、更美好!未来的教室,交互式智能平板或将成为其必不可少的物联的、拥有众多应用的、人机交互的一个终端设施!

  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公布数据,2022年5月全国教育装备智能平板市场环比有小幅增加,其中基教采购设备需求份额继续扩大,达到了48%,学前装备占比小,仅为5%。

2022年5月学校交互式智能平板采购 广东成区域市场“黑马”

  教育领域的信息化程度高低不仅影响着教师的教学质量,也反映了国家整体的教育水平。而在校园信息化建设的进程中,智慧教室的搭建承担着让信息化教学变得更简单、高效、智能的任务。其中,集“黑板”、“投影机”、“电子白板”、“智能平板”为一体的交互智能平板成为了智慧教室的枢纽以及入口。

  从采购领域上看,基教依旧稳坐第一把交椅。其中明细涉及到班班通、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等多类项目,这也与当下智慧校园建设方向一致。基础教育学校整体基数大,教学配备需求大;另一方面,利用信息技术提升教学水平的理念渐入人心,尤其国家在推动义务教育均衡、改善薄弱学校等政策层面上的大力扶持,加速了交互式智能平板的普及。 

2022年5月学校交互式智能平板采购 广东成区域市场“黑马”

  自国家大力发展信息化教学以来,交互教学设备已经成为“课堂必备”的设施。而交互式智能平板因集人机交互、平板显示、多媒体信息处理和网络传输等多项功能于一身备受推崇,逐渐在教学显示设备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

  从地域来看本月广东省位居第一,黑龙江、河北、陕西紧随其后。从采购地域来看,涉及到的省级地域单位共有14个,市场需求面十分广阔。整体存在一定的地域差异,发达地区的采购需求面临饱和,例如北京、上海等地;部分中西部省份采购需求增强,崛起明显,这与不同地区的教育信息化水平差异相关。

  教育装备采购网的优质企业库具有知名交互式智能平板企业及整体解决方案。例如:广州视睿电子科技、好易写(深圳)科技、广州青鹿教育科技等优质智能平板企业。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可以帮助您寻找到更加合适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