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乐山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财务工作暨2023年预算工作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29 11:31 围观987次

  (文/郑艳萍 图/梁晨)6月27日,乐山师范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暨2023年预算工作会在弘毅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刘进、副校长陈范华以及全校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范华主持。

乐山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财务工作暨2023年预算工作会

  刘进对学校2022下半年财务工作和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提了四点要求:第一,广开财源,确保今年预算收入顺利完成。预算收入事关学校申硕大事,各职能部门要与其他部门一起把创收增收工作做好,尽最大努力完成今年预算收入。第二,加快执行,确保今年重点工作顺利开展。预算执行好坏直接关系到乐山师范学院重点工作开展的状态和质量,职能部门要指导教学院提前谋划工作,把预算执行好,确保重点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开展。第三,只增不减,确保中期预算调整工作有序进行。各部门今年预算只调增不调减,要确保中期工作稳步进行。第四,积极谋划,确保明年预算科学合理编制。各部门应提前谋划重点工作、内涵发展、保障工作等,把学校 “1329”发展战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融入预算,确保2023年预算编制科学、合理。

乐山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财务工作暨2023年预算工作会

  陈范华强调,各职能部门和教学院要认真落实刘校长讲话要求,落实解决 “怎么看”和“怎么办”的问题,要围绕核心任务,准确研判,做好当前工作;财务部门、招采部门要与其他部门协同工作,做好季度预警、月度预警。同时再次强调了要严格按照省财政厅、省纪委等部门下发的《严肃财经纪律严防财政资金跑冒滴漏十条规定》要求,严守工作纪律,使乐山师范学院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依法依规,更加科学精准。

  财务处处长胡亚会通报了2022年1-6月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安排了2022年年中预算调整和2023年预算编制相关工作。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杨锐部署了2023年采购相关工作。财务处副处长赵弢通报了2022年增收创收进展情况和内控相关工作情况。

来源:乐山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