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东莞理工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友年级理事聘任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01 10:26 围观1835次

  6月20日,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办第27期校友大讲堂暨2022届毕业生校友年级理事聘任仪式行。学校校友办负责人、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

东莞理工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友年级理事聘任仪式

  为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体系,构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纽带,学校校友会每年从毕业生中选聘优秀毕业生为校友年级理事,今年共有149名毕业生受聘。校友工作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崔学海祝福毕业生校友在新征程中扬帆起航、前程似锦,并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中的宝贵资源,受聘担任毕业生校友年级理事既是光荣,更是责任,希望各位毕业生校友年级理事发挥好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聘任仪式还特意邀请了1996届城镇建设专业校友、广东法制盛邦(东莞)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叶小玉,2014届法学专业校友、广东权晔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李达帮,2014届法学专业校友、鹏万里教育创始人李溯三位校友返校做客“法律点滴,筑梦起航”第27期校友大讲堂,为毕业生校友年级理事和其他年级在校生做专题讲座,提升学子们的法律意识,发挥好校友育人功能。

  校友们先是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接着,他们从自己的人生感悟、职场经验出发,给予毕业生初入职场的衷恳建议,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学习,不断进取,勇于做攻坚克难的追梦人。

来源:东莞理工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