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闽南师范大学启动“数字党建”工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06 09:57 围观1039次

  7月1日上午,闽南师范大学“数字党建”工程启动仪式在科技信息楼党员之家举行,当天,“数字党建”展示台揭牌,该平台包含数字屏、3D可视化等多元交互系统等,其中主横屏为“智慧党建工作站”,两块滚动播放屏为“党建数字信息屏”。

  据悉,“智慧党建工作站”包含“党建知识”“建党百年”“中共党史”“辉煌成就”“红色全景”5大模块,囊括“三会一课”“解放战争”“脱贫攻坚”“VR中共一大会址”32个子项目,涉及语音、图片、视频、VR、3D等多维云数据运用,实现了远程云党课功能。此外,该工作站预留了机动模块,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灵活调整,后期计划增加学校、漳州市等特色化党建内容模块,并适时融通链接学习强国平台、党员E家平台、党员教育培训系统、学校智慧校园系统,加入AR、AI响应等功能。

  “党建数字信息屏”目前用于滚动播放党建知识,如“平语近人”“党建词条”“红色箴言等,近期将滚动展示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学校对外宣传片、“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等学校基层党建优秀成果。

闽南师范大学启动“数字党建”工程

闽南师范大学启动“数字党建”工程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VR党建红色教育 改善生硬传统教学|中天科普

    VR党建红色教育 改善生硬传统教学|中天科普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0
    中天科普党建红色教育系列产品,增添了趣味性,结合科技发展,挖掘时代特点,以互动性强的体验设备、新奇有趣的多媒体装置、富有代入感的内容设计,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