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兰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接受甘肃省教育厅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评审专家组进校考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06 15:25 围观1247次

  7月3日,甘肃省教育厅组织由兰州城市学院曹洁校长、兰州交通大学刘振奎副校长、甘肃政法大学唐伟尧副校长、甘肃农业大学牛荣副校长组成的专家组与教育厅高教处许力斌副处长、杨昆副处级干部一行7人,在彭家坪红柳创客梦工厂开展了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评审现场考查。芮执元校长、创新创业学院张清辉院长、王志文副院长、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冯辉霞、创新创业课程教研室主任孙金岭出席了现场考查会。

兰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接受甘肃省教育厅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评审专家组进校考查

  芮执元校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提到,学校作为“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始终注重思创融合、专创融合,构建了“一体两翼”的实践核心能力培养体系,在培养方案中融入“1+3+2模式”创新创业教育学分,打造了“四年不断线”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他指出,学校将以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申报为契机,在形成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本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教育资源配置机制,健全创新创业人才协同培养机制,提升服务区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能力,主动对接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整体谋划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服务区域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张清辉院长为各位专家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历史及未来建设规划,冯辉霞教授引导各位专家参观了红柳创客梦工厂,王志文副院长为各位专家介绍了正在实施的“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新工科创新创业实验班开展情况。专家组对创新创业学院的教育教学等资料进行调阅查看,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对学校秉承工程教育核心理念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表示肯定,也赞扬学校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中积极探索取得的成果为全省的创新创业教育推动提供了宝贵经验。

来源:兰州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