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乐山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总结暨下半年科研工作部署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08 14:18 围观1707次

  (文/唐书怡 图/陈东阳)7月6日,乐山师范学院2022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总结暨下半年科研工作部署会在弘毅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刘进、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科研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方裕主持。

乐山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总结暨下半年科研工作部署会

  刘进肯定了各学院2022年上半年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学校科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围绕立德树人开展科研工作,教师除了搞好教学,更应把最新的科研成果带入课堂,激发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二要立足核心元素抓科研,紧紧围绕团队、平台、项目、经费、成果、转化与服务做好科研工作。三要着眼长远抓科研,不急功近利,做好科研工作长远规划,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好每一步工作。四要遵守学术纪律,不能违背规律做事情,遵循学术规范和科技伦理,依法合规地开展科研工作。

  李方裕强调,科研部门要用更细致的服务、及时的提醒、超前的考虑为老师们做好科研服务工作。教学院要谋划更高的平台,依托平台做大做强科研工作。同时提醒老师们关注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做到按时结题,对经费的使用合法合规,按照规范做好科研工作。

  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金澎、音乐学院院长周特古斯、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赖伟作科研工作分享交流,重点介绍了各自学院开展科研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科研工作开展思路。

  科研部部长农向通报了2022年度上半年科研工作进展情况,科研部副部长周勇安排部署暑期及下半年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奖申报等工作,科研部副部长唐书怡安排部署假期实验室安全、省级平台、团队阶段性考核等工作。

来源:乐山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